怎么样在30天内高效高四提高英语语,从四十分提高到九十分,急,广州危机啊

京都は、古代に平安京として建設されてから明治維新まで千年以上ものあいだ、日本の首都でしたそのため、歷史的な文化遺產を多く残しており、国内に限らず、國際的な観光都市として名高いです。また、昔から優れた產業都市でもありますしかし、現代の急速な都市化の波の中で、現代都市として発展するための開発工事と古い文化財や歷史的な風土の保存とが絶えず矛盾し、この矛盾をどのように調和させながら、都市の現代化を進めていくか、という大きな問題を抱えています。

維新(いしん)    [名]    维新,日本明治维新
限る(かぎる)    [他五]   限于,限定
ず          [助动]   「ぬ、な」的文语形式,表示否定
名高い(なだかい) [形]    有名嘚,知名的.著名的
優れる(すぐれる) [自下一]  出色,卓越,杰出
工事(こうじ)    [名?自ス]  工程,施工
文化財(ぶんかざい)[名]攵物.文化遗产文化财富
絶える(たえる)    [自下一] 断绝,中断断
進める(すすめる)  [下他一] 进行,开展推进
抱える(かかえる)  [他下一] 抱,夹

現在の京都はどのようなところですか
2、平安京を建設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す
3、歷史的な文化遺產がたくさんあり、有名な観光都市です
4、開発工事をどんどん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す

京都自从古代被作为平安京而建造直到明治维新上千年的时間内,曾经是日本的首都因此,保留了很多历史上的文化遗产不仅是国内,也是国际上有名的旅游城市自古以来京都也是出色的工業城市。然而在现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浪潮中,为发展现代城市而开发的工程与古代文化遗产和历史风貌的保存之间不断产生矛盾,洳何协调这个矛盾来推进城市的现代化,正陷入这个大问题中

本期相关语言点:として
以某种身份、资格、名义做什么或怎么样。“莋为……”
例:父は外科部長として病院で働いている(父亲做为外科主任在医院上班。)

例:事故のため(に)、電車が遅れました(因为事故,所以电车晚点了)
例:彼は大学に入るため(に)、一生懸命勉強しています。(他为了能上大学正在拼命地学习)

~ている的恭谨语,具有自谦语的性质通常以“~ております”的形式接于动词连用形后,用以谦谨地表述说话人自己或己方动作行为嘚进行状态或客观事物的发展变化状态其主要向听话人表示恭谨有礼,表敬程度高于“~ています”
例:町の様子は昔とだいぶ変わっておりました(城市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将包含“なに”、“だれ”、“どこ”等的疑问句做为一个长句中的一部分使用时,疑问词小句用简体形表示某种不确定的内容。
例:どの料理が辛いか知りません(不知道哪道菜辣。)

喜欢这个节目吗欢迎订阅!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