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ねかなあ的用法法

拍照搜题秒出***,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高分求哪位高手帮我翻译一下以下日文因为是写论文用的,所以尽量译得规范一些在线翻译找出来的勿扰!
要把这段中文译成日文:
本文通过分析大量的例句得出终助词「かな」在使用中所表现出的特点和意义,並将其意义进行分类而后将其分别与单独的终助词「か」「な」进行比较分析,得出这三者间的异同终助词「かな」的意义和用法来源于终助词「か」和终助词「な」的意义和用法,而且受终助词「な」的影响极深终助词「かな」虽然在形态上是由终助词「か」和「な」叠加而成,但其意义和用法却不是由二者单纯地叠加终助词「かな」已成为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个体。

废了好大的劲翻译好了,给分啦:
闻くの多数が最终的な粒子KA NAに来て分析することによって、kaの"NA"、比较分析、"彼らの独竝した最终的な粒子の後に、分类の特徴と意味と意义の使用を実证"これら3つの间の类似点と相违点を描画します终助词"か"と最终的な粒子"NA"の意味と用法から粒子 "KA NA"の意味と用法の终わりではなく、深く、最终的な粒子"NA"の影响を受ける。最终的な粒子...
废了好大的劲翻译好叻,给分啦:
闻くの多数が最终的な粒子KA NAに来て分析することによって、kaの"NA"、比较分析、"彼らの独立した最终的な粒子の後に、分类の特徴と意味と意义の使用を実证"これら3つの间の类似点と相违点を描画します终助词"か"と最终的な粒子"NA"の意味と用法から粒子 "KA NA"の意味と用法の终わりではなく、深く、最终的な粒子"NA"の影响を受ける。最终的な粒子KA KA"と" NA"重ね合わせ"最终的な粒子のフォームに "naが、その意味と使用法は重畳された2だけではありません最终的な粒子KA NA"は独立した、完全な个々になっています。
本文は大量の例を通じて终助词『かな』が使用中に现れた特徴と意义を分析してみて、その意义を分类し、そして単独の『か』、『な』にも比较分析をして、三者间の异同点を得られました终助词『かな』の意义と使い方は终助词『か』、终助词『な』の意义と使い方から由来し、终助词『な』に深く影响されています。终助词『かな』は形态上、终助词『か』、『な』より重ねて构成されていますが、意义と使い方では単纯に重ねるものでは...
本文は大量の例を通じて终助词『かな』が使用中に现れた特徴と意义を分析してみて、その意义を分类し、そして単独の『か』、『な』にも比较分析をして、三者间の异同点を得られました终助词『かな』の意义と使い方は终助词『か』、终助词『な』の意义と使い方から由来し、终助词『な』に深く影响されています。终助词『かな』は形态上、终助词『か』、『な』より重ねて构成されていますが、意义と使い方では単纯に重ね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终助词『かな』はすでに単独かつ完全な个体になりました。
本文通过分析大量的例句得出终助词「かな」在使用中所表现出的特点和意义并将其意义进行分类,而后将其分别与单独的终助词「か」「な」进荇比较分析得出这三者间的异同。
本文は多くの例えを分析した上で「かな」を使う际に表现と意义を表すことが出来ました并びにその意义を更に分类した後、単独の终助词「か」「な」について続けて比较分析し、よって、三者の异同の结论となりました。
终助词「かな」的...
本文通过分析大量的例句得出终助词「かな」在使用中所表现出的特点和意义并将其意义进行分类,而后将其分别与单独的終助词「か」「な」进行比较分析得出这三者间的异同。
本文は多くの例えを分析した上で「かな」を使う际に表现と意义を表すことが出来ました并びにその意义を更に分类した後、単独の终助词「か」「な」について続けて比较分析し、よって、三者の异同の结论となりました。
终助词「かな」的意义和用法来源于终助词「か」和终助词「な」的意义和用法而且受终助词「な」的影响极深。
终助詞「かな」の意味と使い方はもともと终助词の「か」と终助词「な」の意义と使い方である、しかも终助词「な」の大変影响を受けている
终助词「かな」虽然在形态上是由终助词「か」和「な」叠加而成,但其意义和用法却不是由二者单纯地叠加终助词「かな」已荿为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个体。
终助词「かな」形态上では终助词「か」「な」组み合わせてによる语汇であるが、意味と使い方は単纯にこの二者を足したり、加えたりではありません终助词「かな」すでに独立された完璧な言叶となっている。
本文は大量の例文を分析したことによって、终助词「かな」が実际に使われる际における特徴と意味を导き出したさらにその意味を分类し、単独の终助词「か」、「な」とそれぞれを比较分析した结果、三者间の相违点を得た。终助词「かな」の意味と使われ方は终助词「か」と「な」から甴来し、しかも终助词「な」により极めて大きな影响を受けている形态上からすると、终助词「かな」は终助词「か」と「な」が重ね合わせた结果とは...
本文は大量の例文を分析したことによって、终助词「かな」が実际に使われる际における特徴と意味を导き出した。さらにその意味を分类し、単独の终助词「か」、「な」とそれぞれを比较分析した结果、三者间の相违点を得た终助词「かな」の意味と使われ方は终助词「か」と「な」から由来し、しかも终助词「な」により极めて大きな影响を受けている。形态上からすると、終助词「かな」は终助词「か」と「な」が重ね合わせた结果とはいえ、その意味と使われ方は二者による単纯な组み合わせではない終助词「かな」はすでに単独に成り立つ完全なる个体となっている。
总觉得不是很清楚希望能得到詳细的解答,有例句的话就更好了谢谢。呃希望有详细的归纳,光是例句的话也不是很明白啊……... 总觉得不是很清楚,希望能得到詳细的解答有例句的话就更好了。谢谢
呃,希望有详细的归纳光是例句的话,也不是很明白啊……

2、表示难以判断不能明确回答

3、表示感到吃惊、困惑

5、表示如愿以偿时感到喜悦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君に頼んでもいいかなぁ

明日はなぁ、大事な试合なんだ。

さぁ、俺にもさっぱり分からん

さぁ、そのことだ、実は取り止めになったんだ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なぁ、そこの君、ちょっとお金でも贷してくれない!

さぁ、大人しく出してよ!こら、小僧め!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