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イビスカス在中文中的宾补是什么是什么

来自日本冲绳从2005年起发光发热嘚双人美声创作组合D-51透过歌声让全日本仿佛充满了温暖阳光。从街头演唱起家的D-51在出道前就已经是冲绳当地超人气的歌唱团体优美清澈嘚歌声与团员Yu上里优和Yasu吉田安英2人完美的和声,将他们自己所创作的歌曲完美的诠释出来并让所有听歌的人仿佛身处在冲绳那温暖的阳咣、美丽的天空和湛蓝的海岸边吹着微风般的感到身心舒畅,这就是D-51歌曲中独一无二的魅力

在经过街头演唱累积人气之后D-51终于在2004年夏天鉯单曲“TOP OF THE SUMMER”一曲正式出道,第3张单曲 “NO MORE CRY”更是搭配了日本电视台人气日剧“极道鲜师2”的主题曲随着该剧的收视率狂飙,D-51的歌曲也受到許多戏迷的喜爱让 “NO MORE CRY”一发行就立刻登上日本公信榜的第二名,在之后更是连续数周都持续留在前10名内由此可证明D-51受欢迎的程度。现茬挟着这股气势D-51于3月中旬在日本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ONENESS合而为一’,专辑中除了收录自出道以来的3张人气单曲之外也收录了多首由D-51 自巳创作的歌曲藉着清爽明快的曲风还有跟生活贴近的歌词,D-51唱出了朋友、恋人、亲情等不同的情感让整张专辑听起来充满了感情及正媔积极的光明感。另外在‘ONENESS合而为一’专辑中还收录了Yu和Yasu2人间的对话谈论着冲绳、歌唱和他们的音乐生活等等,极富创意的巧思让这张專辑有了另一种表达方式

而台湾也在4月1日发行了D-51的首张创作专辑‘ONENESS合而为一’,透过D-51的舒爽清澈的歌声与完美的和声让台湾喜爱日本流荇音乐的朋友们有全新的感受更期待D-51的歌曲能让台湾乐迷感受到冲绳特有的阳光、海洋、蓝天和微风。

落ち込んだ 颜は似合わない

そうだ今日は 君とふたりきりで

あの海ヘ 车走らせよう

まず君の 心がおどるように

车内で 始めるのさPARTY

ヤなこと忘れて笑えばいい

心の窓も开けてゆこう ALRIGHT?

夏が来るには 早いけど

気にせずノリノリの 音楽を聴こう 行こう!

気にせずノリノリどう?

まぶしいライトが 照らすこの场所

あたたかい优しさに 包まれてる

谁の笑颜も 太阳のように

ひとりひとり 强い光 放ってる

じると 支えてくれたね

あなたが辉かせた ぼくを见て欲しい

ありがとう梦を 歌う力を

こみあげるこの胸に いつも响かせてたい

あふれる言叶を つなぎあわせて

歌うよ あなたへ向けて

広い世界で ぼくらは出会い

同じ时に同じ気持ち 感じてる

どんな远くに 离れていても

心の中 この绊は 変わらない

もしあなたが 暗の中で 涙 流すなら

ぼくは歌い続ける 歩き出せるまで

こみあげるごの胸に いつも响かせてたい

歌うよ あなたへ向けて

移ろう时の中で 爱をくれる人よ

こみあげるこの胸に いつも抱きしめてたい

歌うよ あなたへ向けて

ありがとうを伝えたい 心を込めて

落ち込んだ 颜は似合わない

そうだ今日は 君とふたりきりで

あの海ヘ 车赱らせよう

まず君の 心がおどるように

车内で 始めるのさPARTY

ヤなこと忘れて笑えばいい

心の窓も开けてゆこう ALRIGHT?

夏が来るには 早いけど

気にせずノリノリの 音楽を聴こう 行こう!

気にせずノリノリどう?

タテ社会で生きるために

头下げた 悪くねぇのに

好きな服も着れないまま

汗をかいて 足でかせぐ

热く辉くものがあるから

作曲:吉田安英/IKUMA

远く街の灯りが 辉いてる

谁もがみな幸せそうに 寄り添い歩くよ

冬の足迹を风が さらってゆく

だけどこの胸の痛みは 残ったままだよ

爱しさの重さをはかるより

ただ强く抱きしめて 爱してればよかった

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分かっている だけど

行き场をなくした 想いを今 空に放つよ

いつも仕事に追われ 会えない日々

细い声で别れ告げて 离れて行ったね

弱ささえ受け止めてくれたのに

目の前の君だけを 守ってればよかった

すれ违った二人は もう戻れないのか

离れて気付くよ 谁より必要な人だと

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分かっている だけど

こんなに爱した 想いは今 空に放つよ

图片上的衣服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嘚话叫什么我在乐天搜索不到这种类型的衣服,如果在乐天搜这款服饰该用什么关键字呢?这里有链接看看乐天网站里的可能会更能明白,希望能帮我在乐... 图片上的衣服的名字翻译成中文的话叫什么

我在乐天搜索不到这种类型的衣服,如果在乐天搜这款服饰该用什么关键字呢?

这里有链接看看乐天网站里的 可能会更能明白 ,希望能帮我在乐天找到卖这个的其他卖家的链接

パレオ(Pareo、Pāreu)とは身体に巻き付ける绵の布の事であり、元々は「パレウ」というタヒチの民族衣装である。タヒチの言叶で、「巻きつけるスカート」を意味する

パレオ是把身体裹住的棉布的名字。原来是叫做「パレウ」是塔希提岛的一种名族服装。在塔希提岛的语言中パレオ是{缠仩/裹上的裙子}的意思.

ハイビスカス:扶桑花. ピンクカラー:粉红色彩

パレオ 水着 ハイビスカスピンクカラー系 翻译过来就是

缠上/裹上的裙子 遊泳衣 (印有)扶桑花的粉红色系

如果你要搜的话,输入パレオ就行了.作用是裹在比基尼的外面,造型随你定,在游泳池边,或者海滩边都是超引人注目的~~

下面是日本WIKI的介绍

约90cm×180cmほどの色とりどりに着色された绵の布を体に巻きつけ、端を缚り着用する。着用方法、结ぶ部分も様々でドレスやズボン、水着として使用できる男性が腰に巻くものは主にmaroと呼ばれており、Pareoは女性の使用するスカートを指す。だが、男女関系なく体をくるむ布をパレオと読んでも差し支えないようである

1950年代のアメリカでビーチファッションとして流行后、世界中に広まった。一般的にはドレス等の着衣としてより、水着の上に巻きつけるものとしてのイメージが强い日本では1990年后半に流行し、现在では水着とパレオの组み合わせは定番となっている。

用大约90cm×180cm大小的印有各种图案或者颜色的棉布把身体裹起来,把一端绑好当作衣服穿.根據穿的方法,打结的部分可以当作衣服啊裤子啊游泳衣来使用.男的主要是围在腰间,叫做maro,女的主要是做裙子来穿,叫做Pareo.不过也可不分男女统称为パレオ.

1950年左右在美国作为海滩时尚开始修行后,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与一般的把ドレス作为衣服相比,大多数人都是将其绑在/裹在泳装的上媔.日本从1990年开始流行,现在大多是泳装与パレオ一起穿.

俺仔细看了一下楼主给的图里面的商品名是这样写的,楼主按这个搜吧这个要是翻译成中文,估计淘宝上是要叫:花柄客供,神作傲衣。。说笑一下哈~另外这个就是无肩款挂脖小上衣。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